海北拼团购房243群(22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09人申请入群

楼市调控政策让二手房降价10%竟然还是没人要

发布时间: 2017-12-27 00:00:00

来源: 陈言真语

分类: 行业动态

16576次浏览


在新一轮楼市调控开始以前,房地产市场可以说完全是处于卖方市场的,不管房价有多高,反正房子总有人去买。而买房的只要你想要买房子,你就只能接受不断上涨的房价,一点说不的权利都没有。在新一轮楼市调控开始以后,特别是到了今年年底,买方和卖方的角色明显转变,市场也由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,很多房源有价无市,卖方降价,买方也不愿意买房子。

楼市调控政策让二手房降价10%竟然还是没人要

 

在楼市楼市调控持续之下,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成交低迷,房价下降,有效数据显示,11月,北京、上海房价持续下跌,特别是北京房价连续7个月下跌,环京楼市燕郊房价下跌近37%,广州、深圳房价也止涨下跌。

在房价大幅度下跌的情况下,手里有多套房子的投资炒房者急于抛售手里的房子,改善需求购房者也急于卖掉手里现有的房子换新的房子。

但是呢,在楼市调控下,不是你愿意卖房子,就一定有人来接盘的。在楼市低迷的情况下,大部分买房子的人越来越理性,观望的心态浓厚,再加上到了年底,开发商也加大了推盘力度,新入市的楼盘增多,购房者的选择也增多,所以想要卖掉手里的房子还是很困难的。

很多急于出售手里房子的人都选择降价销售。消息显示,目前市场上挂牌的二手房,如果不降价10%的话,基本上买房的人看都不会看一眼,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,一套都卖不出去!。并且,就算降价了10%,大多数买房者也还是会挑挑拣拣,继续砍价。

业内人士表示,买家的议价空间还会继续增加。短期内,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会有小幅度回升,但是房价仍然会处在一个下降的通道中,特别是一线城市,楼市调控政策和市场预期都比较稳定,未来房价会保持稳中有降的趋势,成交量会小幅度回升,买家的议价空间会继续加大。

责任编辑: qiuxiankang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