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北拼团购房95群(11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7人申请入群

北上广深房产和涨60倍的股票 你买谁?

发布时间: 2016-07-18 10:27:18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0761次浏览


[摘要]不过,好的股票凤毛麟角,几千家中仅几十家,百分之80的投资者是亏损的。所以没有专业知识的人,还是投资买房稳妥!

谢百三 复旦大学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

一、北上广深厦苏合宁等房价上涨、居高不下

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的房地产价格,在各地政府限购等强硬政策下,终于涨幅收窄了,但依旧坚挺,居高不下。而厦门、苏州、南京、合肥等城市补涨了很多,称为新几小龙。

房价上涨有九大原因,只要这些原因不去除,上涨的趋势难以改变;最主要的有几条:农村城镇化,农村人口进城,大学生大量留城,广义货币增长快,“土地财政”;超大城市方针既定;大城市的优质资源丰厚,工资收入高等。

从1949年到朱镕基退休时的12万亿M2(现金加活期的存款加定期存款)(51年);但现在已160多万亿;翻了10多倍(仅13年)。请记住,当大量货币到来时,并不是什么都涨;主要涨的是亿万百姓必须的,又不可再生的如一线城市的房地产、车位,(另外黄金、古董、纪念邮票等也可,但平均涨幅仍不如一线城市房产。)

北京有88所大学,上海有76所大学,每年毕业生40-50万大学生、研究生;复旦经院几年前有个金融研究生班,毕业2年后一追访,200个同学全部留上海工作了。上海真好,比北京空气好,18条地铁、轻轨,拥挤之处有地下隧道,还有多座跨黄浦江大桥。500多医院、500多中学、大量超市。生活非常方便,网上购物,叫外卖,很快。社会治安也好,上海公安是全国力量最强的之一。最重要的是上海人才济济,最好的高智商,知识博大精深、思想敏锐、视野开阔的一些精英云集上海。

这又给很多人有了学习的好老师,好机会。

北广深也是吧。深圳是无地建房了,供不应求。

继而涨起的厦门、苏州、南京、合肥也如此。现在看长沙、成都房价真便宜啊!(我从不反对人们买房。)长沙7000-8000一平米,人们购房压力小了,但依然热爱生活,如爱吃鱼:“饭怕鱼”味道真好。保不住,什么时候也涨了,该买则买啊!

责任编辑: fengpeipei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