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北拼团购房94群(11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4人申请入群

北京实行积分落户 购房者不用再为了户口而买房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5 19:05:18

来源:

分类: 楼盘导购

449次浏览


北京作为我国首都,一直以来都受到国民的热情拥戴与支持。不管是楼价,房价,工作,户口就更不用说了。简直就是国民的向往,北京户口的男孩简直就是抢手,能入户北京丈母娘二话不说就同意。历来为了户口而买房的人多的是,多数人倾尽所能,省吃俭用也想要买一下一间小房,为的就是一个户口。北京将要实行积分落户,积满换户口,这样子的话,购房者就不用再为了户口而买房。

在《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(2014-2020年)》有提到,一定要有秩序的实行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,以尊重意愿、自主选择,因地制宜、分步推进,存量优先、带动增量为原则,重点以农业转移人口,同时要考虑到高校和职业技术院校毕业生、城镇间异地就业人员和城区城郊农业人口问题,统筹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。

第一,落户政策存在差别化。逐步使符合条件的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,放开小城镇落户限制,放宽大中城市落户条件。特大城市的人口还是需要严格控制的。

第二,公共服务要实行均等化。子女要享有平等受教育权;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;扩大社会保障覆盖范围;改善医疗以及居住条件。

第三,把公共成本做到明细化。

由于实行积分落户制度的规划影响范围很广,对政府来说是一大挑战,但是未来肯定会不断完善。相信到时候单纯性为了户口而买房的人就会减少。

责任编辑: xiazezheng

团购报名